close
這兩天的時間都耗在機場和飛機上ˊˋ

而且我從倫敦飛曼谷十一個小時裡有十個小時都在睡覺XDD

其實我睡得很累真的。


然後我發現泰航都在討好英國人。

這次吃的兩餐比我上次從台北飛來的好吃多了,囧囧。

然後座位上會把毯子放好,飛回台北的飛機要自己跟空服員要毯子。

嘖嘖。


然後我要說,泰航的空姐都不正,空少笑起來都很慈祥。


倫敦夜景很美。


在Heathrow幫家幸丟行李裡的東西,

因為超重了,囧。

但我們玩那個電子磅秤玩得不亦樂乎。

一本童書居然也佔了一公斤(!)


我的小綠傘也有打包飛機喲。

看她在打包傘覺得有點滑稽其實。


我覺得我快成了機場小天后了嗯哼XD


機場都沒有免費的wi-fi我覺得很賤

這樣我都不能上網ˊˋ


曼谷的機場真的很大。

我走到我的登機門走了二十幾分鐘,快囧死了。

而且他們都很愛檢查我的行李,因為我買的茶罐的形狀讓他們很緊張。

很煩耶我都快趕不上飛機了還要把我包包打開跟他們解釋裡面是什麼。


往台北的飛機上好多台灣人。

聽到很多中文的感覺很複雜。

才開始習慣講英文而已就要回台灣了,囧。


噢我知道我的日記很多但你們還是看一下嘛。


我回來了親愛的大家。

終於回到台北了:)

我好想念大家。

好想念好想念的那種(!)

不過先讓我在家睡個幾天調時差吧:D

然後再給我一點時間減個肥,囧。


大家晚安,掰掰。

和你們生活在同一片天空下感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