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都要習慣這邊的local life了。

我今天早上還去超市買菜有沒有感覺像在這邊住很久。

然後我去昨天的咖啡廳把我的小綠傘領回來了。

好開心:D


中午跟家幸和Sabrina去他們一個朋友家吃飯。

他叫做Josh,是個很酷的人他在玩樂團,有點類似福音樂團那樣的。

他們家裡常在當人家那種home stay,所以很習慣跟很多不同國家的人接觸,然後他之前在台大語言中心學過中文,所以跟台灣人相處起來也很親切。

噢他們樂團八月要來台灣開演唱會,真的很酷:D

今天應該是我到這裡之後跟英國人聊得最多的一次,因為他的口音不重,聽得懂他在講什麼就比較可以跟他聊的起來。

所以很開心很開心:)


噢他煮那種洋蔥馬鈴薯燉濃湯,然後我們配麵包夾乳酪、生菜等等,很簡單但很好吃,而且很飽。

他還烤muffin噢,是香蕉口味的,超好吃(!!!!)

家幸她們很好笑一直在說吃到香蕉塊的人論文才會過,挑muffin的時候就變得很緊張。


欸他們家很美耶,就真的是有前庭後院,獨棟的那種英國房子。

我很喜歡的意思。

鄭子歆(燦笑)


傍晚我和家幸一群同學去Brandon hill看戶外音樂劇,羅密歐與茱麗葉嗯哼。

因為現在是莎士比亞季,所以都會有戶外的巡迴表演。

噢但真的很衰耶,刮風下雨很冷然後大家都縮成一團在看。

不過演員很敬業,都還是演的很好。

總之就還滿好看的:D

只是這部羅密歐與茱麗葉有點A就是了,囧。


我都快要融入這邊的生活了,而且這邊的路我都走得很熟囉。

結果就要回去了。

So sa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