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耶我要說我今天終於吃到了Nando’s。

就是家幸在我來英國前一直跟我講的很好吃的烤雞店。

今天跟那天烤肉的學長姐還有家幸一群同學總共六個人去吃,我們點了好多,一支全雞還有雞翅還有烤玉米還有薯條,然後每個人都有無限續杯的飲料,

這樣每個人居然才三磅多耶有夠誇張。

不過是因為我們有折扣卡,哈。

反正真的很好吃很好吃,而且它的幾種烤雞沾醬都很讚(!)


下午我也終於逛到了所謂city center,

可是我真的是個乖寶寶我都沒有亂買東西:D


晚餐是家幸幾個同學請她吃飯要幫她送行。

然後我這個拖油瓶就跟著去了反正我這二十幾天就是個拖油瓶XDD

她們真的很會煮耶,我們今天吃了白酒鮭魚義大利麵,義大利白醬燉飯,還有幾盤青菜,水果茶。

噢真的很好吃(!) 不輸外面的餐廳真的好吃的很誇張。

但很好笑,煮飯的姊姊叫文璞(她瘦到一個爆炸),她上一道菜就會有下面這樣的對話:

文璞:好吃嗎?
大家:好吃,超好吃的。
文璞:因為我放了半顆/一顆蒜頭(燦笑)。

簡單來說就是個香料狂。

可是這樣煮出來超好吃的耶。

我以後如果煮菜也要放半顆蒜頭。

如果煮菜啦。


九點多我們一群人就去clubbing,就是所謂的pub。

十點以前進去是免費的,不過十點多才開始跳舞什麼的要等就是了。

大家就是去玩,喝啤酒然後跳很好笑的舞。

總之笑著鬧著很開心。

英國人也都很熱情都愛跑來跟我們玩。

是第一次去這樣的bar,不過身邊都是大人所以很放心哈。


晚上跟家幸去Kelly房間聊天,一聊居然就聊到一點半,囧。

然後我終於見識到這裡Friday night到底多誇張,

根本就不像半夜,像一般的晚上,路上都是人,都是要去bar,每間bar都滿滿的。

他們真的很瘋狂耶這樣的夜晚。


其實最近的飯局結尾都會有點感傷,沒辦法因為都在幫家幸送行,她也很捨不得這邊,然後我們聊了很多,關於這樣的離別我們都覺得很放不下。

尤其是感覺才正要進入狀況,結果就得回台灣了,真的有點哀傷。


然後我們今天最後搞到三點多才睡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