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太歡樂太有趣了。

我跟著家幸還有她的一大班台灣同學去幾個學長姊家烤肉。

也包括之前帶我去Bath玩的學長哈。

他們人很好,而且都很可愛,準備的食物很多又很好吃。

學姐超會弄的,她做的沙拉什麼的一下子就被大家掃光了,真的太好吃太好吃了。

(鄭子歆快點弄的意思)


然後簡單來說今天就是烤肉呀。

廚房裡的烤箱同時在烤烤雞跟蔬菜類,還有德國香腸。

然後大家一起喝飲料還有德國啤酒。

為什麼會如此多德國的東西呢?

因為其中有個同學她在這裡交了個男朋友是德國人,很酷:D


外面間斷性的在下雨,所以大家就常躲進屋內。

最後下了一場很大的雨時,大家也就差不多飽了,就躲在客廳一起看功夫熊貓XDD

大家一起因為不同的梗大笑真的很有趣。


稍晚我們又進入了第二ㄊㄨㄚXD


這樣吃吃鬧鬧的也從下午一兩點弄到晚上九點多了。

家幸他們都還捨不得走,因為很多人都陸續的要回家了,很捨不得的意思。

可是氣氛還是歡笑著的,他們都是很可愛的人:)


我覺得我這趟來其實真的收穫很多。

我除了看一些所謂觀光景點之類的外,我還看到了很多留學生的生活方式,還了解到很多很多事情跟道理。

噢很多人都給我很多關於大學的規劃還有留學的規劃的意見,怎麼說呢,畢竟是過來人的經驗所以很寶貴,不過很多事情都不是我們所想像的那樣,太多觀念跟想法都被推翻然後建構甚至得形成一個全新的。

其實有時候我有種不太能再單純的作夢的惋惜。

大學儘管愉快,它的下一步好像就是現實世界。


還有,果然不能被保護的太好。

成長的過程有點刺有點痛,但至少有在成長了是否。


總之我來這裡十九天了。

我覺得我學到了不少,真的。

有些體悟是親身經歷才會有的。

看見世界多大,看見有多少很努力很強的人,才會努力想讓自己一直進步。

是這樣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