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默默的就睡到了中午十二點,囧。


下午去逛街嗯哼。

我已經快熟悉這邊的生活步調,

就是一天排一件事情,然後慢慢的去完成。

所以走路都慢慢的,呼吸也慢慢的。


今天的天氣難得的好。

大太陽掛著的意思,但又有風所以不會熱,是美好的英國夏天。

所以草地上好多人在曬太陽、野餐。

那種畫面看了自己也會閒適下來。


我逛了法學院下去的那條大道。

很多很多店可以逛。

但很多很多東西我都不能買=口=

反正就像我之前說過的,

這裡的東西適合我買的實在很少,

看上的衣服不是太大就是衣擺太長,在不然就是太貴。

還有我挑到了一個很好看的包結果店員居然跟我說要二十五磅,囧。

讓我充滿了怨念的逛著ˊˋ

我要把我省下來的錢都拿回台灣買衣服啦,煩死了,囧。


我去了Bristol Cathedral。

很大很漂亮的教堂,有人在彈奏管風琴,陽光透過彩色玻璃變得特別燦爛,很美很美的一個地方,我在裡面待了好一陣子。


走下去city center的外圍,

很多人在河邊喝咖啡、下午茶。

聽說所謂的city center裡面有不少好店可以逛,但因為我不知道要怎麼逛到裡面去,所以根本沒看到什麼的意思唉唉,所以只好往回走囉。


回程的路上我在college green大草皮邊坐了一下。

這裡的陽光很大,但很溫暖很和煦,不像台灣的那麼毒辣。

我坐著看旅遊書,看看明後天去比利時要去哪裡玩。


最近這幾天心情其實很沉重。

不完全是因為成績的關係雖然那也是一部份。

噢我都不知道我該怎麼做該怎麼面對了。

是不是最後還是只能依靠主告訴我該怎麼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