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阿忙著研究填志願的事情ˊˋ

因為我下載的單機板超奇怪它不能用。

不過線上也可以直接填,所以還好。


程小芳謝謝妳,哈我今天打給妳的時候妳也未免太驚訝了吧:D

真的很想念妳們(!)

超感謝妳還要幫我弄落點呀陪我一起想志願排序阿什麼的,

哈我愛妳:D 妳懂的懂的(!)


出去散散心,今天的我可是認路小天才,

走到了很遠的地方,沿路都是住宅區,今天很靜,

還到了一個小公園,看見很多爸媽帶著小朋友在玩,

今天的Bristol天氣很好,很好。


今天是我的煮飯日(拍拍手)

中午是家幸弄韓式泡菜煎餅,噢真的是很好吃。

晚上我幫她煮泡麵XD 還有炒韓式辣醬拌肉(這樣聽起來有沒有高級)

總之就是個很好吃噢,我都偷偷佩服我自己了:D

可能我也是有機會成為賢妻良母,嗯哼。


坂口憲二在醫龍二變胖了,so sad,醫龍一的時候比較帥(!!!)

然後我驚覺到我也變胖了。

死定了=口=

之後去荷蘭比利時東西那麼好吃,我真的完蛋了,囧。


好吧我今天去打了一篇抱怨的網誌,講我國文作文被婊的事情。

而且居然很多人都被改的很低的樣子。

這些教授會不會太賤,題目出那麼爛,分數還打那麼低,

我也贊成他們都有開重考班這回事,這根本是陰謀=口=

希望大家還是可以填到自己想上的校系。


雖然我自己是因為這科國文就差了很多,去他的。

這豈不是重演當初考高中的時候的悲劇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