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跟家幸和她在這邊的台灣同學一起去outlet,

其實在這邊的生活阿,真的很不一樣,

因為公車很貴(隨便幾站都要一兩磅,欸坐個公車收我一百多塊會不會太誇張)

所以基本上這邊的人阿都會用走的尤其是窮學生們,

走個十幾二十分鐘甚至半個多小時都很正常,

噢大家都知道楊子萱真的懶斃了,這樣子走路是不是很值得嘉獎XD 

不過我覺得在英國走路真的還好因為天氣很涼,在台灣走沒幾步路就會滿身汗誰還想走路,囧。

然後很多景點和遊樂的地方相隔很遠,常常都要坐地鐵(在倫敦)或火車(城市間互通),然後它們的地鐵路線和火車路線都是網狀的整個複雜而完善的意思,總之和台灣的生活很不同,我這幾天玩的地方都要坐很多次地鐵和火車:D 可是這樣就會花很多時間和錢在交通上,恩我們常常莫名奇妙就摸到很晚才回家,哈。

噢然後他們要過馬路不是等固定的紅綠燈喲,是要按一個鈕,然後等一下下之後車子就會停下來讓你過,嗯哼真酷。

好吧扯遠了拉回來,

我們去Swindon的outlet,真是夠大的了,大到它有出租電動車讓人開著在裡面逛,囧,跟紗南她娘親一樣酷。

在這裡可真的見識到女人的可怕,唉唉我是不能買什麼因為沒有很喜歡,但家幸的同學們整個是大開殺戒喲哈哈,她們還帶行李廂來裝東西有沒有酷。

好啦我最後還是買了件衣服,還有一些很好喝的茶的粉:D

在那家店發生了一件妙事,因為店員找的錢少了所以我們回去找他,

它本來只需要退四五磅給我們,結果他退了二十一磅(!)

我們有試著跟他解釋不用退那麼多,可是他還是很堅持他沒算錯。

二十一磅耶,囧,請乘以六十(!!!)

好吧我真的見識到他們的算數到底有多差了。


然後在這裡我居然可以買童裝耶,你們說扯不扯,雖然是要買大號一點的12、13歲穿的,但這裡的小孩也未免長得太大隻了吧囧。

今天是個逛街行,噢耶。 

雖然我根本沒買到什麼噢我回台灣一定要去買衣服買東西!!!

最後,今天回家的路上的公車司機很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