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比利時之旅。

早上搭車去布魯日,跟著旅遊書上介紹的景點走。

我們先去了聖母院,噢是個很雄偉的教堂,裡面有米開朗基羅的畫,很酷。

還有人在這兒表演豎琴噢我有錄下來是很優美的意思。

接著我們搭船,沿著河看布魯日,很美很美,這裡的房子很可愛。

我照了很多很漂亮的照片喲大家要去看:D

還有,這兒真是個充滿蕾絲與巧克力的城市呢。

害我都不知道該買什麼回去了,囧。


接著我們搭火車回到布魯塞爾。

先去布魯塞爾的華麗廣場,結果很不幸的是兩個建築物在維修保養,囧。

而且其中有一個是我們都很想看的,話說它是摸了就會幸運的雕像,噢真的是很討厭,害我都覺得變得衰衰的。

不過華麗廣場還是不賴,我覺得。

還有它附近商店的食物都很好吃XD

大家都知道我很愛吃鬆餅嗯哼,不管是麥當勞那種還是一格一格的那種都很愛:D

然後這邊有很多賣鬆餅的店XDDDDDD

而且上面還有放冰淇淋,所以我整個吃的很開心:D


然後我們去看尿尿小童,

在附近的商店我買了個低級的紀念品我打算送給低級的人XD

晚點我們還去看了尿尿女童,她被關在籠子裡其實我也不懂為什麼。


噢這兒賓士車到處跑,不僅拿來當計程車,還有很多卡車、貨車,囧囧囧。


在這裡我們逛了更多巧克力店,哈。

這兒的巧克力店真的很琳瑯滿目,有整櫃的巧克力讓你自己挑要哪些裝成一盒,整個很棒是否。

我們還為了找一家很有名的巧克力店跑了很遠很遠。

但這家巧克力真的還滿讚的。

可惜程巾芳都不能吃。

噢我還有吃松露巧克力耶,真的很棒很好吃(!)

甜而不膩很厲害的意思。


晚餐我們去吃淡菜。

它不是菜雖然我一剛開始也以為是。

它就是所謂的貝貽,反正就是貝類。

你們也知道我不敢吃這種的,囧,但反正都到了這邊就該試試他們的名產是否,所以我就嘗試著吃了,趕快幫我拍拍手。

噢但這邊的這種貝類不會很腥,所以我吃了不少啦哈哈。

我們去吃的那家餐廳的服務生都很可愛,人很好,我們還有跟他們照相喲:)


這天的半夜我爬起來填志願。

程巾芳我真的太感謝妳了沒有妳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我愛妳(!!!!)

然後謝謝大家給我的意見,我都有好好的考慮,最後看了課程內容介紹之後我還是把企管填在前面了,總之現在就等八月八號塵埃落定,不管最後讀哪裡,我都會努力的,畢竟事在人為,沒有所謂沒出路的科系的,我一直這麼相信著:)

還是很希望能有奇蹟,

能不能讓我跟長久以往的夢想沾上一點邊,上台大國企。

雖然很渺茫幾乎不可能了,但能不能有一點點奇蹟,我一直祈求著。

也希望上帝能給大家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