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目的地是羊角村。

噢我一定要說,我今天騎了至少五個小時的腳踏車,囧囧囧。

大家都知道我很懶很懶很懶很懶….

也應該知道我平衡感很爛很爛很爛很爛….

所以連我自己都覺得我值得嘉獎,囧囧囧。


好吧但我真的覺得羊角村很美。

在這邊比較傳統的房子,應該說是大部分的房子,都是茅草的厚屋頂。

但茅草屋一點也不寒酸喲,超可愛的(!)

這裡環境真的很棒很棒,不過幾乎都是觀光客,囧。

總之可以去看照片看看究竟有多美:)


我們回車站的路上經過一家冰淇淋攤,是個年紀很輕的男生在賣的,是他的暑期打工。

他長的很可愛,我們買了冰淇淋之後還跟他照相XDD

然後那個冰淇淋真的很好吃(!)


今天我真的騎車騎到快累死了,雖然它是電動的,但我覺得一點都沒有比較輕鬆,然後我因為要控制它所以很緊張,囧。

我絕對不要騎摩托車ˊˋ


還有我曬黑了。

現在變胖又變黑我決定我回台灣之後要把自己關在家裡,哭哭。


晚餐我們回阿姆斯特丹市中心吃。

我們吃了薯條加美乃滋,是荷蘭這邊的吃法,噢但很多地方後來都這樣吃,比利時就有。

還有這邊真的有專門在賣小吃的販賣機呢很酷,而且東西還滿好吃的(!)

我們邊吃東西就邊晃阿姆斯特丹,但其實我沒有很喜歡這個城市耶,很髒很亂很臭而且很多奇怪的人,囧。

噢然後我們不知不覺就逛到紅燈區去,真的是很奇怪的一區,我一點都不喜歡ˊˋ

噢不過今天剛好是Friday night,就是很有活力,大家都感覺好像很愉悅很瘋狂的意思。

還真懷念這樣呢。

放了暑假之後禮拜五好像不那樣特別了。

但在我心裡一直把禮拜五當成一個重要而特別然後快樂的日子。

終於在忙了一個星期之後有告一段落的感覺,禮拜五的晚上感覺就適合出去走走或跟家人朋友吃個大餐:D

應該很多人都會有這樣的感覺吧:)

連帶著我就有超級嚴重的Monday blue。

好吧這都不是重點。

總之今天又這樣美好的度過了。


在荷蘭住的飯店沒有網路很空虛,只好大家一起來看醫龍XDDD


今天的結論就是,大家一定要去看醫龍,超好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