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被家幸託付給她的一個學長帶我去Bath,巴斯城,一個很古老的城鎮。

我是坐火車去的噢,哈這裡的火車很酷耶它居然要自己開窗戶伸到外面去開門,妙不妙。

噢這個城鎮挖出了羅馬時期的澡堂,很酷的意思,但要進去實在太貴了我進不去XD

但我有花時間逛透了整個巴斯城喲:D 也是不虛此行啦嗯嗯。

它很漂亮,有很多古老的建築,是維多利亞式的,其實我也不知道什麼是維多利亞式,總之是那個很博學的學長跟我說的,

噢他真的是個很博學多聞的人,然後他整趟路都偷偷在虧家幸她一直被放冷箭的意思XD

我的早餐是英國一種比較傳統的麵包叫Pasty,總之它的外觀像放大的咖哩餃然後裡面包各種東西,我買的那個包培根和起司:D

這裡有個很宏偉的修道院,很美很莊嚴;

珍奧斯汀曾經住在這個城市很多年,所以有珍奧斯汀紀念館,門口接待的人穿著傲慢與偏見的達西先生的那種衣服喲好可愛:D

然後街上有好多豬的雕塑,好像跟巴斯城以前和一個國王的故事有關,是在火車站一個老先生看我們在看那些豬跟我們介紹的:D 

可惜我真的還很不熟悉英國腔,都不能跟他多聊聊,唉唉。


皇家半月廳好雄偉,它旁邊的雅芳河是流經很多地方的河,總之整個巴斯城就是很古老很美綠地很多有種悠閒的氣質。

還有街頭藝人阿各式各樣,演奏音樂的,還有扮成雕像的,這真的很酷,雖然我有點不懂他們辦成雕像幹嘛,囧,但要弄成那樣應該還滿累的。 

我還看見一個休息中的雕像在跟他朋友聊天,那樣的景象其實還挺妙。

我們逛了很多商店,學長跟我介紹了很多英國的東西,我覺得我這幾天旅行呀真是融合了跑景點和體驗英國人的生活,哈這樣也還滿酷的:D


晚上回宿舍呀跟家幸一起看網路電視,

好啦其實我們這幾天回家吃飯的時候都一直在看一些有的沒的XD

我連在這邊都還有在follow星光,囧。

然後家幸給我看她很喜歡的韓國綜藝節目,台灣沒有播,但真的好好笑,我一定要讓你們看看,叫兩天一夜,就是六個男生用很少的預算完成一趟製作單位指定的旅行,然後因為他們很無厘頭很好笑很青春很熱血,所以你們大家趕快一起看嘛:D 裡面的李勝基好帥(!)

我整個服務到家,網址如下,http://v.youku.com/v_show/id_XMzQ2MDIyNTY=.html,有空的人要去看喲你們說好否XD

然後我們最近在看射鵰英雄傳是林依晨演的喲。

但劇情改編的實在有夠鳥,不過人的劣根性就是雖然知道它很爛還是會很想繼續看下去,看到底會多爛看它會怎麼發展然後邊看邊罵。

於是我們就一集接著一集看了XD

然後我回台灣要開始看金庸小說,雖然現在才要看感覺就好遜,但不要笑我我有要開始看了:D

我要這樣草草的結束今天的日記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