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星期天,是做禮拜的日子。

我今天一個人去了宿舍對面的教堂做禮拜。

這個教堂比家幸她們去的規模大一點點。


噢我剛進去就有人來跟我聊天喲。

可能因為我是東方人吧:D

教堂感覺就是這樣的地方,人都很熱情很和善,看到誰孤零零的就會去找誰:)

他人很好,還叫我過去跟他們一起坐,所以我又認識了另一個女生:D

他們的腔調都沒有那麼重,所以我跟他們有聊起來的意思,很開心很開心:)


今天在教會有被感動到。

雖然還是沒有辦法完整的聽懂,但至少大概知道台上的人在說什麼。

總之我真的好感動,教堂裡有好多好多人都哭了。

在唱聖歌的時候,看著歌詞,我也忍不住哭了,

那是一種很慷慨激昂的情緒,我想我身邊很多人都可以體會,是一種神奇的力量:)

噢,就跟上次連家恩在中山的演講一樣,他替大家代禱的時候,大家都哭了。

就是那種感動。

唉我不是想傳什麼教或叫大家信上帝,我也沒那個能力。

但我真的很想很想,把這種幸福這種力量和這種感動跟身邊的人分享,很想很想。


禮拜結束之後我就又去逛逛了。

今天去了聖瑪莉紅崖教堂,還有city museum。

噢教堂真的很美很美。

博物館裡則是展出很多不同類別的東西。

真的是很多類別都有

總之是個奇妙。


今天一天又這樣過了。

噢我今天一直很想吃鬆餅,所以我就去買了,而且很便宜,因為超市就有賣:D

然後subway早餐真的好吃。

大家掰掰,我就快回家了,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