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姑娘我,這兩天很悲慘。






我的月經居然七月來了兩次(!!!!)

莫名奇妙從來沒發生過的事情居然在英國發生了。

我真的是快哭了。


所以我只好吃了藥縮在家裡整理行李ˊˋ


第二天悶不住,出去走走。

結果帶出去的傘忘在咖啡廳(!!!!)

它可是我的小綠傘ˊˋ

我好傷心,減輕行李也不是這樣減輕的。


總之真是衰的有得找了。


好吧然後我今天本來要去博物館和美術館什麼的走走,可是那個來整個就是沒精打采,全身無力什麼都不想做,大家懂的嗯哼。所以我耗了幾乎一下午坐在咖啡廳裡。

其實也沒什麼不好。

寫了幾封信,還有日記,把陳育瑄送我的書看完,喝了一杯果汁,吃了一塊巧克力蛋糕,

看著窗外的英國午後三點的陽光,看著它曬著那些從從容容的行人,和咖啡廳外坐著的人。

我覺得這樣的下午很悠閒,很美好。


我很努力的想找電話打給施瑀跟她說生日快樂,在我看見我的手機顯示剛過台灣的七月三十一號凌晨十二點的時候。

但我找不到我可以用的電話ˊˋ

所以我只好在網誌上留言,施瑀so sorry,但我愛妳,回台灣再約妳,十八歲生日快樂:)


看到網誌上大家回我啊什麼的,我真的覺得很開心。

到了這麼遠的地方還能跟你們有聯繫著的感覺很好。

就快回去了。


最後希望我這幾天的衰運都是在把運氣留到放榜那一天。

我真的很希望會有奇蹟。

真的很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