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跟家幸還有她的一群同學一起去教會:D

雖然全英文的教會實在是讓人聽的很吃力沒有辦法全部都懂,

但是唱聖歌的時候一樣激昂,禱告的低語呢喃一樣讓我覺得澎湃,

我真的很愛這種感覺。

我覺得我跟主很靠近,今天。

噢教會裡每個人都很熱情,都笑的好燦爛好溫暖,主動跟你握手、報名字、問你的名字,是個很溫馨的意思。

總之整個過程阿很有趣,一開始跟大家說說參加這個教會的人最近有什麼比較特別的事呀,一起為他們禱告,還有領聖餐什麼的。

坐完禮拜之後在旁邊的小房間就供應茶和蛋糕,大家都聚在那邊聊天什麼的。

是個小教會,所以很溫馨:D


之後我們就跟著教會的一些朋友到一位黑人媽媽家裡吃飯。

家幸他們都是這樣叫的啦黑人媽媽,是教會認識的很好的人似乎。

在那邊大家就一起玩呀照相呀什麼的,

噢我覺得我現在最大的問題反而是聽了耶,如果真要說的話其實還可以,但聽不懂人家在說什麼你要怎麼回答,囧。

所以我有努力在聽他們的談話我有想要趕快加油趕快進步喲,有沒有上進(!)

但是大家還是玩在一起很開心:D

裡面有個人是個英國小帥哥喲,他叫Dave。

姐妹們這次我有為妳們努力我有照片(!)

終於不會像之前說公車司機很帥然後妳們卻看不到了XD

吃飯前大家都一直在玩各式各樣的拳,海帶拳、數字拳、殭屍ㄘㄟˋ這些都出來了,然後要一直用英文的玩法教

家幸她幾個同學都好好笑,很瘋狂的一群人,人也很好會一直關心我OK否。

兩個男生的英文真的超溜,都可以跟所有人對答自如的意思很厲害。

另一個教會的黑人朋友也很好笑,他叫Monday喲,整個人靜不下來一直在搞笑,而且很愛演XD


噢然後黑人媽媽煮的菜實在太好吃太好吃了(!!!)

有相片你們去看看一定會肚子餓。

有英國的香腸阿很像熱狗這我之前說過了,然後還有滷肉(這很酷),烤馬鈴薯,馬鈴薯沙拉…等等的,色香味俱全的意思。

有人跟我說因為她來自牙買加,所以有用一些那邊的香料調味,所以味道會很特別很好吃,我超喜歡其中很多道菜裡的微辣感。

噢她今天是用自助餐的方式讓大家拿了在客廳一起吃,

真的有夠好吃又有夠飽的。

而且還有飯後甜點噢,

有椰子沙拉、南瓜派、冰淇淋、草莓跟覆盆子,然後有卡士達醬跟煉乳可以加。

很好吃(!!!!!)

以後都吃不到了實在是很sad。

然後我突然想起我們家子歆說我在這邊吃到什麼好吃的他要重現給我吃。

那就交給你了(拍肩)


吃完飯大家就又在客廳玩起來,還跑到後院去撒野,

就是一直講白癡的話跟拍照,總之很有趣,


大家幫忙洗了將近一個小時的鍋碗瓢盆(!)

因為實在是用了太多廚具跟餐具了哈哈。

分工合作的意思我今天負責擦乾碗盤。

說說鬧鬧的還一直唱歌,就這樣時間也過了:D


今天真的過的很開心喲:)

而且我還把醫龍二給看完了(!) 超好看的雖然他在對心臟開刀的時候我都覺得好痛,囧。

明天要去city center還有我之前沒逛到的那條大道去逛街(!)

我一定要努力走路減肥因為我在這邊真的變胖了。

死定了=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