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一起打,因為我都待在宿舍裡,

家幸在趕論文,我在昏睡調時差。

噢為什麼都過了六天還要調時差呢,因為前幾天的行程都太滿了。

然後每天都睡不夠,腰酸背痛的,還一直做夢,我昨天還夢到我跟郭靖跟黃蓉還有洪七公變成好朋友,洪七公還要收我為徒,真是瘋了。

之後還要去荷蘭比利時,行程很滿很累的意思,這樣下去是不行的(!)

所以我就被關起來好好休息調時差啦,哈。

順便整理個照片,打個日記,還把這幾天斷斷續續看的半生緣看完。

真是個心痛的故事唉唉我真是受不了那個年代ˊˋ

然後祝鴻才真是個賤人(!!)

今天還有用MSN和Skype跟家裡通電話,你一言我一語的好溫暖,好溫暖:)

嗯哼而且阿才一個禮拜就有人認不出我的聲音,還一直問我是誰,真糟糕,嘖嘖,好吧反正有人都一直跟別人出去,還被抓包哈哈XD

還有我一定要說,醫龍很好看(!!!) 坂口憲二是個真男人(!!!) 大家快點去看:D

噢還有吃吃喝喝的我實在很擔心會胖ˊˋ

我回台灣會好好減肥的(小小聲)

不過我們買了烤雞回來烤,真的是超好吃的(!!!!)

如果我們家也有大烤箱我就買幾隻回去烤XD

總之這兩天休息的很夠,

之後就又可以好好的去玩啦:D

大家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