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糟糕今天真的沒有什麼好打的。

因為今天要坐飛機去阿姆斯特丹,接著坐車去布魯塞爾。

(噢我是跟家幸還有她同學Kelly一起去的)

而且我們下午一點多的飛機被delay到五點多,囧。

簡而言之一整天都沒幹嘛只有在通車與不停的等待,囧囧囧。

好吧只有一件比較可以說的事情,就是今天幫我弄通關的人還挺帥的XD

只是我一直聽不懂他講的話真慚愧,囧。


然後我吃了這邊的burger king還喝了starbucks。

有夠貴,但很好吃XD

而且我買了大杯的星冰樂,店員只收我中杯的錢,還跟我眨眨眼,她人真好:D


我們先到阿姆斯特丹機場,然後坐火車到比利時,要一路玩回荷蘭的意思。

到比利時的飯店時已經很晚了,所以今天就大概先這樣囉:D


噢在火車上坐我們旁邊的人側面很帥,但只有側面,囧。

他人很好,我們下了火車站都看不懂法文阿什麼的,他就帶我們走呢。

比利時人挺熱心的哈,我們在地鐵站時,有個人很好心的帶我們去坐地鐵還教我們買票什麼的,so good:D


總之今天就這麼樣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