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acebook照片 http://ppt.cc/z8DX ]

Day23 8/31 Tue.

It was supposed to be the last dairy.
但是鬧鐘沒有響所以睡過頭,
台灣跟香港一帶又有三個颱風,
所以我們還是在墨爾本。

首先鬧鐘好像壞掉了沒響,所以我們六點多才從床上彈起來,
到機場的時候已經七點出頭了,
我們的班機(七點40分)早就不辦理check-in了,
機場人員那時還是建議我們到樓上找國泰的office問問看,
只是拖著行李跑來跑去還是無法登機,
office人員還訓我說”班機起飛前一個小時就該到囉”,
電影都亂演一通,一堆人在最後一刻追飛機追真愛,狗屁電影啦!!!!!!

好吧早知道當初就不要那麼累,
只是沒碰過錯過飛機這種事情,誰知道後果會長怎樣,所以還是姑且一試,
反正下次知道了,如果睡過頭乾脆就慢慢來吧。

不過第一次錯過飛機在墨爾本有點太刺激,
真的一堆第一次都發生在墨爾本!!!!!!!!!!!
好吧就只好想說一輩子也還是要遇到一次的。

接著我們就坐著等下午兩點多的飛機的check-in時間排候補機位,
這個時候我那個居然又來了=_____________=
有沒有這麼誇張才剛走兩個禮拜欸,而且未免太屋漏偏逢連夜雨,
衰到我都覺得有點可笑。

anyway還好身邊還是有個呂致筠陪著,
有兩個人真的比較安心:)))))

打電話回家(國際電話真的非常貴),
爸媽剛開始接到我電話還沒意識到時間的不對勁還溫柔的問我在哪啦之類的,
不過反正那時候也冷靜下來了大概交代一下狀況,
反正就是等下午的班機候補機位,半夜也還是到得了台灣這樣,
我媽也沒多什麼就說要自己小心當個經驗好好處理人平安就好,
現在想想他們也還真是平靜。

十二點多開放check-in,剛開始也還算幸運似乎是有機位,
有一線希望時好開心,只想著好想回台灣好想回台灣反正有位子就好,
結果香港飛台北的班機很滿,我們一定得選擇半夜的班機,
是隔天才能回到台北的意思,本來想說就這樣吧等到半夜也沒關係總之有位子回去就好,
這時候姑姑來了,一整個像是看到救星,
姑姑跟我們說,我爸媽打給他們,說台灣現在有三個颱風,擔心我們回去很危險,
說不定還被滯留在香港反而更求救無門,問我們要不要乾脆改期晚幾天再回去,
當時其實有點不願意因為真的太想台灣了,
可是沒辦法他們分析的也對,如果到香港飛不回去反而更麻煩,
所以我們就re-book了禮拜五晚上的飛機。

在回家的車上跟我媽通了電話,
聽見媽媽的聲音、講一講就覺得好委屈好想哭(現在一邊打字也突然好想哭其實),
但那時候在車上大家都在耶好像有點尷尬,趕快把眼淚吸回去擦一擦哽咽講完電話,
總之就是在這裡多留幾天到禮拜五晚上再走,
姑姑說他們也或許把本來禮拜六的班機改成跟我們一樣,到時候就可以一起回台灣了。

回家之後吃了午餐,就跟媽媽通MSN,把班機的確切時間還有這幾天的事情交代一下,
cancel掉一個家教兩個醫生還有兩個約會,千算萬算沒算到鬧鐘壞掉還有颱風,
也只能跟自己說事情發生了就發生了就只好接受這一切吧。
不過還是在facebook上抱怨了一下,心情畢竟還是很差,
我真的很想回去:’((((((((((((((((((((((((

處理完這些真的是覺得累壞了,而且還一直經痛,回房間之後倒頭就睡,
幽默的是鬧鐘在下午四點半的時候響了(我們原訂半夜四點半起床),
響屁啊我跟呂致筠覺得又好氣又好笑,反正就是個很搞笑的鬧鐘。

晚上吃飽飯跟姑姑一起喝玫瑰花茶吃餅乾聊天,
其實心裡跟自己說沒事了要放輕鬆,
但身體還是反應的出來那種不開心跟不舒服,所以頭暈想吐月經來什麼的,
姑姑說學著放下吧還有不能都憋著,
我跟自己說就想著經過這件事情可以長大一點,
等等去大哭一場好了把情緒宣洩一下。

姑姑說早上凱旭也很早起床,
結果他跑到我們房間說:”她們走啦? 她們沒搭上飛機耶。”
有的時候真的不得不相信小孩子是知道一些事情的。

姑丈還說,他送過這麼多人這麼多朋友到機場去,還是第一次送去又接回來的。
哭哭我們也是第一次這樣被送去機場又被接回家這樣XD

總而言之我現在又坐在墨爾本的姑姑家的床上打日記,
心情很複雜有難過有不開心有煩躁但也有釋懷有放鬆,
還有想著或許這樣的安排也是好的這樣硬回去說不定被困在香港機場反而更慘。

讓我歇斯底里一下把壓抑的情緒放出來睡一覺明天就好了,
everything’s gonna be fine!!!!!!
fighting!!!!!!!!!!

--

打完日記之後打開姑丈的電腦上網處理一些東西,
發現facebook上大家都很壞都在笑我睡過頭哈哈哈,
想一想好像真的滿蠢的欸,
就突然心情變好了,
而且再跟幾個久違的女人們聊天講話打屁,一整個豁然開朗:DDDDD
所有衰事都一起發生,錯過飛機禮拜六才能回台灣、月經兩個禮拜來一次、一階選課只有四學分,想一想覺得好funny,
所以就笑了反正就這樣吧,釋懷多了,
要去睡了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