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acebook照片 http://ppt.cc/Hp7_ ]

Day10 8/18 Wed.

尤利卡夜景征戰失敗:’(
因為一早醒來就發現今天的天氣非常糟,烏雲密佈風又非常大,
總之走出去約莫會冷死何況待到晚上=________=
所以今天決定在家附近的point cook town center逛逛就好。

早上姑姑他們去買菜時,我們待在家裡頭顧弟弟,
弟弟今兒個很可愛一直黏著我們要我們陪他玩,
還一直跑到我們房間跟我們一起窩著,
在樓下吃點心水果的時候,我們跟他說我們要坐飛機回台灣囉,
結果他很戲劇性的突然拿起衛生紙擦眼睛,
本來還以為這個小鬼怎麼突然開始演戲也未免太可愛,
殊不知他是真的哭了!!!!! 整個眼睛鼻子都紅紅的哭哭!!!!
也太措手不及了吧只好邊大笑邊趕快安慰他我們還沒要回去,
超可愛的他哈哈哈。
不過後來整天他就更黏我們了,
我們說要出門他還擋在門口說不要出去外面太冷了,
so cute!!!!!!!!

下午到point cook town center逛逛,
最主要目的是買零食因為晚上常常覺得很餓,還有因為太冷會一直想吃東西,
拜託不要因為這樣就變成大胖子我可是為了活下去!!!!!!

我們買了這邊當地大家都推薦的巧克力餅乾,到時候可以帶一些回去給大家吃:)
也把要帶回台灣的綿羊油跟Emu油採購好,
還順道去買了很好吃的麵包當點心:DDD
就這樣很滿足的提著好多食物回家了,
不過回家路上很痛苦因為下雨刮風東西又很重=__________=
回到家非常感動!!!!!!!!!!

晚餐是暖呼呼火鍋更感動!!!!!!

今天很輕鬆,很早就結束所有該做的事情,
早早窩在被窩聽音樂打日記整理照片,好舒服儼然是個充電day!!!!!!!!!
重點是墨爾本的九點多我跟呂致筠兩個瘋女人邊整理照片邊唱少女時代,
可以一起把所有歌詞唱出來超感人的XD 而且還記得動作太酷了!!!
我還把要給大家的明信片寫好囉,找一天快點寄出去不然等我回去都還沒到就有點好笑:P

我今天早上又夢到奇怪的夢,夢到一堆台灣的人台灣的事情,可見我有多想台灣!!!!
天阿我好想吃麻辣鍋。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