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acebook照片 http://ppt.cc/Od(D ]

Day 1 8/9 Mon.

一早六點多的飛機,四點起床,
烤了吐司想吃可是忘記帶走。
桃園機場現在很凌亂。
爸爸媽媽再見,我會好想念你們。

行李送了拖運才想到如果在申報前就被狗狗聞出來要檢查怎麼辦會不會被抓去關,
所以又匆匆忙忙想去搶回行李,不過還好只是虛驚因為拿了行李之後再申報就好。
結果就是免稅商店只能匆匆經過,
可是很不甘心所以就變成剩下五分鐘登機還是硬要買東西的女人。
是幫我爸買香水噢,只是在五分鐘之內選好刷卡還填好提貨單也是真的滿快速。

台灣掰掰。
我會好想這裡的一切,
不過桃園機場的路可以重鋪嗎。

還沒消化完早餐香港就到了,
回程四個小時可以好好逛的地點都已經鎖定好了。
迪士尼衝阿!!!!!

接著是九個小時的航程,非常累可是又非常難睡,
而最慘的莫過於在飛機上經痛。
然後國泰的餐點在水準之上,比想像中好吃很多不過我都吃不下。
看了幾集超級名模生死鬥,睡了一下覺,跟呂致筠聊了好久的天,
其實九個小時很快就過了。

一定要稱讚一下這個機長,從來沒有經歷過這麼平穩的降落!!!!
他的技術超級好的在機場上滑行也都非常順!!!!

澳洲海關愛裝兇,
Declare or beware!!!!
但其實還好,一一檢查我所有食物然後很快的說OK。

好久沒看到姑姑了,差點要認不出來。

澳洲的晚上真的很安靜,
姑姑的家就像外國電影的那樣,美美的像樣品屋。
而且他們家有一些snoopy與woodstock,
床邊的時鐘就是,看得我心花怒放。

但墨爾本真的太冷了,
我的日夜溫差今天史上最大,差了三十度真的很要命。

Hello Melbourne, we’re coming.

晚安墨爾本,晚安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