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acebook照片 http://ppt.cc/Od(D ]

Day 3  8/11 Wed.

今天比王凱旭還早起,
王凱旭是我小表弟,說要天天來喊我們起床的那位。

早餐是培根蛋堡麥片跟小蛋糕們。

跟著姑丈去診所,
從小到大第一次針灸居然是在澳洲真幽默。
我超緊張的因為我好怕痛!!!!
但其實還好就是扎下去的瞬間那個穴道會很酸,
希望這樣我的經痛會改善!!!!

對了我的姑丈是南京人,
但他在澳洲工作是個中醫師會把脈針灸十分酷,
姑丈講話斯斯文文的小小聲很溫和,帶著很靦腆的笑容,
但他常常冒出一句靠當驚嘆詞哈哈笑死我了可能是跟姑姑學的。
所以小表弟講話都是大陸腔但他更酷因為他還中英文混雜。

針灸完就開始勇闖city之旅,
買車票還有坐複雜線路的火車都是新鮮又複雜的挑戰這樣。
終於到了Flinders station有種感動的感覺。

city的容貌遠遠的就認得出來,火車沿線風景都是郊區的矮小房子很精緻很可愛,
突然前方冒出好多現代感十足的高樓大廈,一眼就知道阿city到了。

Flinders station是很古老傳統的火車站,一出來斜對面就是聖保羅大教堂超宏偉,
而對面是超有設計感聯邦廣場,整個城市現代與傳統交織美美的:))))

中午時間先去找東西吃,因為不知道要吃什麼但餓了所以乾脆吃KFC,
好像有點弱以後都不可以這麼弱了哈哈。
KFC點餐有點難因為字太小,但店員剛好是華人他聽得懂中文真感人。
city中午好多學生出現吃飯,
但女生臉都有點成熟穿著制服超不搭的,而且再加個大濃妝就更不搭了=________=

紀念品店有很多價格不合理的東西哈哈,
不過明信片買到了:))))
然後在店裡看到袋鼠皮成堆被擺在那邊其實有點可怕,畢竟袋鼠那麼可愛=________=

聯邦廣場B1是information center,
這裡的遊客中心真的一百分,有超多資料可以拿而且還有不少coupon券,
櫃檯也有好多人給你一一諮詢你想去的地方,超完善的!!!

拿完東西逛逛周邊之後,因為兩個女人都肚子不舒服很累,所以還是先回家吧。
回到郊區在車站本來打算等公車,剛好姑姑打來問我們的情況,
那通電話簡直雪中送炭,
因為我們錯過公車要在風雨中等半小時以上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_______=
結果姑丈就來車站把我們載回去了真是太感天動地!!!

小凱旭在車上睡著了但一到家就馬上睜開眼睛超厲害,
結果姑丈笑笑的溫柔的說:
“靠!立馬醒來!!” (立馬就是馬上)
那個畫面跟那個語氣永遠忘不了真的太好笑了。

回到家之後彷彿天堂,
洗個熱水澡然後準備晚餐什麼的真的很愜意,
再聊聊天跟小凱旭玩一玩就上樓打日記:)

只是這時才覺得兩小時的時差還是有點差,
這邊都玩累了要休息了但台灣還在吃晚餐都沒人要上線。
我都聯絡不到人真難過=_________=

明天要跟小凱旭去幼稚園,應該會很好玩。
然後墨爾本不要再下雨了拜託。

good n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