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acebook照片 http://ppt.cc/Od(D ]

Day2 8/10 Tue.

一早小表弟就來敲門也太精力旺盛。
從被窩起床真的是酷刑因為冷得不像話。

火腿蛋漢堡是姑姑愛心早餐。

一起去離家最近的shopping center,叫做point cook town center,
我最喜歡逛這種地方什麼都有可以玩好久。
其實明明就還冷得要死為什麼衣服都換季了,
重點是路人似乎都不覺得冷還不少人穿短袖,真是瘋了。
超市超好逛的,愛死了。
華人商店好多好熟悉的東西,可是價錢都三倍跳,
一碗泡麵要一百多塊台幣真是身價大漲。
只要把錢換算成台幣就會很多東西都不想買。
不過我要買超多綿羊油還有emu油回去:DDDD
海鮮都很酷很新鮮,而且是用紙包起來。
自己付費的方式也很可愛。

姑丈幫我買了一張sim卡,是只能接不能打的方便他們聯絡我們。
他們真的超照顧我們的好感人,
我們的房間很可愛還有我們自己用的浴室,
杯子也是準備好一人一個,還幫我們買了電話卡說可以用市內電話打回台灣噢:)
他們人真的太好,好喜歡他們噢!!!

中午在家煮火鍋但還是跟台灣的火鍋很不一樣。
沒有賣薄肉片所以就吃海鮮鍋將就將就。

小表弟一直精力旺盛的要跟我們玩。
手足球真是太好玩了,真希望家裡也擺一台。

和姑姑聊天聊了很久覺得國外真的是個適合小孩發展的好地方,
東亞的孩子們真的好辛苦。

稍微規畫一下接下來的行程,
加油雖然很冷但千里迢迢來到這邊了就一定要走出去,
Go!!!!!!!!!!!!!!

網路什麼的都解決了,好開心。
雖然可能不能常常上或是因為時差大家都不在,
但是it’s good enough for me!!!!
不要再讓我做奇怪的夢就好…

弟弟說,明天我喊妳們起床就要起床了噢。
天啊,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