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去女子修道院,噢很莊嚴肅靜。

在那裡買了一條十字架項鍊,噢修道院加持過的不一樣XD

那裡旁邊的店家話說是第一名的霜淇淋(噢北海道的牛奶好好喝,所以做出來的霜淇淋也會好好吃),噢我不顧死活吃了一支。哈哈真的超好吃的,整個就很像在喝牛奶XD




下個行程是武陵郭,是古代的軍事要地。

護城河旁邊種滿了櫻花樹,可惜櫻花不在夏天開。

導遊說的,日本人覺得櫻花跟他們的武士道精神一樣,
絢爛於一時最終歸於平靜。

噢多詩意:)


在那裡剛好遇到小學生野餐。

噢我好喜歡聽小孩講日文,超可愛的。

還照了兩個笑起來好甜好可愛的日本小女生XD

(我都羞赧了感覺我在撘訕人家)




中午去金森倉庫逛街,吃拉麵。

噢拉麵好鹹,囧。

可是還是很好吃XD

在那裡買了巧克力,奶酪,餅乾。

噢反正是一堆東西。

有個女店員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她笑起來好甜,有虎牙。而且她英文講得很好。

(噢這裡真的是個英文不通的國家,很囧。)

她看到有隻螞蟻在我衣服上馬上很緊張的把它抓起來。

我以為她會把牠捏死結果她把牠抓去外面放生再很快的跑回來。

噢可愛斃了XD

所以我就跟她買奶酪了,噗。

還跟她照相噢,我都羞赧了,今天一直照人家:D



最後導遊帶我們去逛一條歐式建築的街。

那條街真是美呆了:D




最後離開車子的時候我有跟司機照相噢。

司機好可愛好敬業好日本人,他好棒呢:D




函館機場好小好小,噗。

我們等登機的時候就去免稅商店逛。

噢我賴在雜誌區走不了因為有超多超棒的足球雜誌。

我每本都有翻噢,超幸福的:D

而且而且,還有一本是席丹的紀念號。

尬的我想買斃了,可是很貴又看不懂整個好殘念(淚奔)

所以我在那邊翻了兩遍哈哈。

噢那些圖片超多而且都超珍貴的哪:D

我好想看懂它寫什麼噢天阿。

為什麼台灣不出呢(再次淚奔)




最後搭上飛機,又是近四個小時的航程。

我把危險心靈看完了。

整個好沉重。

唉我不會形容,因為那本書讓我想到了好多好多事情。

總之它是本好書,但是本沉重的好書。

跟白色巨塔帶給我的沉重差不多,沉甸甸的那樣。






終於又踏上了台灣的地。

是這樣的濕熱讓我想念起北海道的乾冷。

但是吹著台灣的夏夜的風,才覺得這樣的天氣才是真真實實的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