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先去小樽運河。

噢那是一條比較早開發的運河。

是日劇情書的拍攝地點。

噢不要問我情書是哪部因為我沒看,
這樣打只是照著旅遊簡介打而已XD

那裡的三輪車好大牌,照相要錢欸。

所以我就偷偷拍了一張,噗。

旅行社請我們喝咖啡還有吃戚風蛋糕。

噢杯子好可愛還可以帶回家:D

然後在那附近的商店逛街,那裡被稱作北海道的華爾街呢。

因為建築很歐式,還有很漂亮的音樂鐘:)

有家巧克力好好吃,可是怕帶回台灣這幾天會融化。  囧

我買了毬藻,就是之前台灣也有在賣然後賣很貴的那種藻類。

長大速度很慢可是很可愛的那種。

在日本的價格跟台灣比整個差好多。

噢在台灣賣那個是暴利嘛。  囧



之後去羊蹄山涌水公園,裝水喝。

哈哈沒看錯真的是裝水喝。

因為那裡的水質很好很甘甜。

噢我還看到日本人都用水桶去裝欸。

真是太誇張了。

那裡賣的水煮玉米好好吃,超甜的XD



晚上坐在洞爺湖飯店。  噢是湖邊。

然後房間很舊式,像會有鬼故事的那種。

我們穿浴衣去吃懷石料理,參加祭典。

還跳一種很奇妙的舞。 噗。

(我媽公司老闆穿浴衣配NIKE球鞋,噗蠢斃了。)

晚上有煙火,是那裡夏天的傳統。

很美,美呆了。

可是今天晚上的電視很無聊,都不好看。

噢我重看了一次霍爾的移動城堡。

欸誰可以解釋其中深奧在哪?

我到現在還是不太懂=口=

(噢沒慧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