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三點起床,嗯哼跟前陣子看足球差不多時間所以整個很習慣,可是我媽好像整個很不適應。  囧

噢這次是在第二航廈搭機,很美很美那樣。

飛機上看危險心靈,真是夠了的沉重。

"難道人生只是不斷的讀書和考試嗎"

這樣的問題也在我心中出現過無數次,可是我不像小傑那樣的不服氣而想改變些什麼相反的只是屈服。

某個層面來說是懦弱的吧我歎。

後來睡了個長覺,或許因為戴著MP3的關係,我是被耳鳴痛醒的。

噢我長這麼大耳鳴還沒這麼痛過。

那時候以為我以後都聽不見了哪。  囧

耳鳴好了之後我嚇得幾天不敢聽mp3,囧囧囧。



中午在一家燒肉店吃午餐。

炸蕃薯跟炸魚片超好吃,還有自己做棉花糖。

噢可是我有園遊會的陰影所以沒去作。   噗。

(那台虧錢的棉花糖機阿,唉。)



下午去幸福車站。

那裡有賣愛國車站到幸福車站的車票。

意思跟台灣的追分成功永保安康有異曲同工之妙嗯哼。

它是取從愛之國走到幸福之國的意思。

噢我有買幾個很可愛的吊飾呢。

老闆也好可愛,算錢用日文算一遍後還用英文算一遍。

噢日文的七真的唸NANA耶:D



晚上住的是滑雪渡假飯店,
噢我多想看北海道覆蓋著雪白的模樣,肯定美呆了:)

可是夏天的北海道已經很冷了。 囧

(話說是十幾度到二十度之間,很該死。)

有點難想像冬天會冷到什麼程度。



晚餐很可愛,工作人員跳祭典舞。

然後大家還一起搗麻糬:D







晚上飯店電視還有播足球聯賽,可是是日本的。

噢日本人也太幸福了吧。    囧






我們的導遊叫小何,一個很日本的女生。

噢她大學在日本讀的,
我始終相信在哪裡住久了就會變得像哪裡的人。

我媽公司老闆的女朋友就是這樣,噢日本斃了,整個很漂亮:)








一天就這樣過了過了,嗯哼。

北海道好山好水好風光: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