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昭和新山,噢我們去看活火山。

它還在冒煙呢。

如果火山爆發不知道會怎樣。  囧。

旁邊是熊牧場。裡面有很多很多的熊。

(北海道好多商品是那種"熊出沒注意")

裡面的熊很厲害都很會接蘋果然後會招手會很多奇奇妙妙的動作。還有隻熊會上下亂跳整個很厲害。

噢還有浣熊,牠們好可愛眼神好無辜,感謝301的你們叫我浣熊叫了三年讓我真是與有榮焉呢:D

可是人類真的很殘忍,雖然熊很可愛然後在山上很可怕會吃掉人沒有錯,可是這樣把牠們關住然後要靠做一些討喜的動作給人類看才有食物可以吃真的很悲哀很可憐。

而且他們會搶食物會打架,所以好多隻熊都受傷了。

媽的真殘忍。 囧





之後去大沼國定公園,大家騎一種很長很長的接力腳踏車。

整個很好笑很幼稚可是又好有趣好HIGH。

我們騎過去的路都有日本人在照相,噗當下覺得我們真蠢。

接著就是自己騎著腳踏車到處去晃。

我說阿北海道那裡的房子真的都好可愛。

地廣人稀吧,住那裡的人都有很大的生活空間。

通常都會有個小花圃小停車棚(日本車都好小),然後房子都是獨棟蓋得很漂亮那樣。很像童話跑出來的那種XD

我都羨慕了,我也喜歡那種房子:D



之後在昆布館一直試吃,買昆布。

噢日本的東西好多都好鹹,囧。

可是還是有的東西弄得很好吃啦嗯哼XD




晚上本來要去函館山看夜景的。

可是霧太濃了根本什麼都看不到。

看到函館山本來該有的夜景的照片,整個好殘念。

結果我們這團的都猛翻拍夜景的照片,哈哈。

後來還下雨,公司有個同事的兒子很小很可愛,被一點雨滴到後上車居然大喊"噢我美麗的髮型",噗整車的人都笑倒了。

他讓我想起了施瑀,噗根本沒兩樣。




怎麼覺得一直在殘念呢,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