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  

土耳其航空是世界前幾大航空,也號稱擁有最密集的歐洲航線

不過2015年初才在台灣首航,所以大部份的人可能對它不太熟悉,

這次到捷克選擇搭土耳其航空,

一方面因為當時查到的機票便宜還有30kg行李的額度,

二方面就是想坐坐看這個梅西跟德羅巴代言的航空公司:目

messi  

廣告超可愛 <3

 

 噢還有一個附加的好處就是土耳其航空都是到伊斯坦堡轉機,

就算沒有入境土耳其玩耍也覺得很酷啊,

媽我在伊斯坦堡欸!!!!

周杰倫唱的歌還有一堆間諜電影都會來拍的地方:PPP

 

好啦認真說,這次坐完土航的感覺是真的還不錯,

座位滿舒服的,往後躺的空間滿大,

而且我很幸運旁邊座位沒有人,所以我就把一堆東西往旁邊亂丟還可以把腳跨起來,整個舒適:DDDD

 

電影跟影集都不少,而且都很新!!

我居然在飛機上可以看Person of Interest真是太神奇了!!!

不過可惜影集沒有中文字幕,只有完全看不懂的土耳其文XDDD

 

另外飛機上有一些很特別的小物,

首先是登機沒多久後,空服員們會端著土耳其軟糖請你吃,還滿好吃的:DDD

IMG_2874  

 

再來就是他們還提供一包生活用品包

裡面有拖鞋、眼罩、襪子、牙刷牙膏、耳塞…等等,超妙的XDDDD

IMG_2879  

我就真的跟著大家一起換上拖鞋、戴上眼罩,舒舒服服的睡覺:DDDDD

 

食物方面,是很用心的還準備了menu給你看,

不過吃起來算是中規中矩,沒有特別好吃但也不會難吃那樣,

IMG_2926  

(目前吃過的飛機餐還是日本航空的最厲害,讓人想吃光光,但是要是從日本飛回來的那趟才好吃)

噢但是餐點裡面有一些乳酪、土耳其風味料理,其實還是很不錯的。

 

最後就是感覺土耳其航空上的人都是到伊斯坦堡後要轉去各式各樣的地方,

我前面的人要去以色列出差,

再前面的一大群人是公司要去挪威員工旅遊(富邦人壽!! 真好!!)

我自己則是要去布拉格,

一架飛機上裝載著要去不同目的地的人們真的滿有趣的。

 

--

 

清晨到了伊斯坦堡機場,

旅客出乎意料的超級多,各國各樣的人不斷湧出來,

搭同一班機過來的台灣人都四散前往自己的目的地了,

IMG_2894  

這時候又更感覺到自己真的來到異國,要獨自在陌生的地方闖蕩了,

覺得非常興奮:DDDDD

 

寫於土耳其伊斯坦堡機場 小角落座位 旁邊好多人躺著睡覺 8/31 6:21 AM

IMG_289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捷克 土耳其航空
    全站熱搜

    Cyn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